close
#Invisalign
#From Zero to Hero
 
從9:30開始到18:00
我和 Dr.Sabrina Huang
希望讓與會的醫師們
能夠感受到我們對隱形矯正的愛
連停下來休息都覺得奢侈地
把所有時間用我們的熱情填滿
 
為了呼應 Hiroshi Samoto 的治療哲學
我修改當日的Slide到天微亮的清晨6點
經過半睡不睡的2小時睡眠
45歲的身體有點累但是靈台一片清明
有好多好多我曾經犯的錯
走過的冤枉路想要跟大家分享
從這一路磕磕碰碰到今天不揣簡陋野人獻曝
謝謝老天爺在我還懞懂的時候給了我很多的幸運
讓我順利的照顧好我的病人們
 
謝謝我的老師前輩好兄弟 Dr.Yau Yi Kwong和
Dr. Eugene Chan,即使到現在還願意回答我一堆愚蠢的問題
 
謝謝我的病人們(雖然你們不一定看得到)
願意有耐心花時間和我克服一個又一個臨床上的難題
如果我的人生能有一點成就的話
都表現在各位自信燦爛的笑容裡了
 
人生好難 矯正更難
謝謝願意花兩個珍貴的星期天
和我一起成長的醫師們
回頭看看
好像一切都變得不那麼難了
:D
arrow
arrow

    蔡士棹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