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隱適美®數位隱形矯正鑽石級醫師

2015 Invisalign®Diamond Provider 2015 インビザライン®ダイヤモンドの医師

2011-2014 隱適美®數位隱形矯正白金菁英級醫師 

2011-2014 Invisalign®Platinum Elite Provider

 2011-2014 インビザライン®プラチナ エリートの医師 

 

謝謝各位客官的支持與愛用,讓在下能夠繼

台灣第一位隱適美®數位隱形矯正白金級醫師

台灣第一位隱適美®數位隱形矯正白金菁英級醫師 

(1st Invisalign®Platinum Elite Provider in Taiwan) ,

隱適美®數位隱形矯正臨床講師之外,

在2015年得到台灣第一位隱適美®數位隱形矯正鑽石級醫師

(1st Invisalign®Diamond Provider in Taiwan以及

Life time Achievement的肯定。

 

謝謝Albert Chang對台灣Invisalign的灌溉,以及Invisalign team

對台灣數位隱形矯正的重視與承諾,我們希望能讓更多人低調地變漂亮。

更要謝謝我的師長,我的朋友,我的兄弟

Dr.Eugene Chan 和 Dr.Yi Kwong Yau 直到現在都還不厭其煩地手把

手教我,讓後學的我能夠在崇拜之餘,有信心地在治療的過程中少犯一

點錯。

最最重要的:

為了美麗的笑容,

正在治療中的各位請一定要乖乖佩戴隱適美噢!!

 

 

arrow
arrow

    蔡士棹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