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953     

2013 隱適美®臨床講師

2013 Invisalign® Clinical Speaker

2013インビザライン® クリニカル スピーカー

 

 一次又一次的讀書會,一個又一個令人驚艷的治療案例:

香港的Yau Yi Kwong醫師,澳洲的Eugene Chan醫師,

這些良師益友們無私地分享他們在隱適美®數位矯正上的

治療經驗。雖然台灣在這方面起步稍晚,不過我們得到最

新的治療概念,也少了在無知的黑暗中摸索的時間。

 

我很榮幸地加入台灣隱適美®臨床講師的陣容,謝謝每一

位我治療過的患者,謝謝妳/你們在治療過程中的配合,讓

我有機會讓更多燦爛的笑容在不同的臉上綻放。

也因為妳/你們對我的信任,讓我能夠完成更多艱難的治療

案例。

 

謝謝妳/你們,謝謝。

invisalign-next  

 

 

 

 

 

 

 

arrow
arrow

    蔡士棹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