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01.jpg  

2016隱適美®亞太高峰會

2016 Invisalign® APAC Summit

2016インビザライン® APAC サミット

2016隱適美®亞太高峰會在澳門威尼斯人酒店舉辦。

在下很榮幸受邀與會

 

本次會議演講主題有:

 2016 invisalign APAC macau agenda 1

 


這次會議讓我印象深刻的有:

使用Invisalign®G6處理拔牙案例

Premolar extraction treatments by Invisalign®G6

使用隱適美®數位矯正於美學整合治療

Comprehensive esthetic treatment

三級咬合不正的隱適美®數位矯正治療(下顎臼齒遠心移動)

Treatment of Class III with Lower Molar Distalization

二級咬合不正的隱適美®數位矯正治療(整體性上顎臼齒遠心移動)

Treatment of Class II with Upper Molar Distalization

 

亞洲地區的矯正案例難度一般說來比其他各洲要來得高上許多。

除了隱適美牙套之外,可能還需要考慮拔牙來提供額外的空間,

配合骨釘的使用以及在矯正的後期使用固定式矯正裝置。

這次的會議中,我看到其他國家的矯正醫師藉由不同的附件設計

(attachment design)和重新分配牙齒移動群組(staging)

得到更好更快速的治療結果,和我這幾年臨床治療努力的方向一致。

在會議結束之前,

很榮幸地自隱適美亞太區總裁的手上接下Life Time Achievement的獎

牌,謝謝相信我,接受我矯正治療的妳/你們,為了妳/你們自信的微笑,

我會更加努力的!

 

 

arrow
arrow

    蔡士棹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