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2139.JPG

關於隱適美®數位隱形矯正 

Invisalign® FAQ

インビザラインに関するご質問

 

 

我們常常聽到這樣的疑問:

我的牙齒狀況也可以使用隱適美®Invisalign嗎??

也許可以。

 

就如同隱適美 ®Invisalign隱形數位矯正在全球各地改善了超過一百萬個微笑一般。 不管您的齒列是否太過凌亂(叢生,Crowding),空隙太多(空隙歯列,Spacing),深咬(過蓋咬合,Deep-Bite)或是反咬(反対咬合,Cross-Bite)都可能有機會藉由隱適美Invisalign的治療而得到改善。

 

隱適美 ®Invisalign是一個不斷進化中的系統,最新版的核心診斷程式ClinCheck 2.9 為醫師與接受治療的病患提供更好的臨床可預測性(Enhanced Clinical Predictability )。您的矯正醫師需要花相當多的時間在診斷程式ClinCheck 2.9 上,計畫牙齒的移動與分期(Movement and Staging) 並決定牙齒的移動速度與移動路徑(Velocity and Path)

 

依據個人臨床經驗的不同,不同的醫師對相同的案例可能做出不同的治療計畫或是指示,當然,矯正完成的結果也不見得完全相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士棹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